Cookie Consent by Free Privacy Policy Generator Update cookies preferences

滿$800免費送貨 | 網購熱線: 6280 0738 / 2742 4370

護理軼事分享園地(一)

13 11月
護理軼事分享園地(一)
【護理軼事分享園地—專欄介紹篇】
 
我是瑪莉,是一名退休護士,擁有40多年臨床護理工作及教導經驗。這些經歷加添我人生不少色彩及回憶。有幸能藉著這篇幅與各位分享我護士生涯的所見所聞。若我的分享能引發你們的興趣,歡迎在這裡留言、或Inbox私訊我發表意見。
 
人口老化,身體器官退化引致慢性疾病病發率增高,嚴重者需入院治療,大部份病人需往專科門診部覆診,家人或傭人陪診佔很大比例。
 
一般覆診等候時間需等候2-3小時,但見醫生只有數分鐘便離開,離開後會覺得有很多要說的卻沒說出來,又要相隔數月後覆診才有機會見醫生。
 
下文我會分享覆診前的準備,包括物品和與醫生溝通內容,請留意收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