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 Consent by Free Privacy Policy Generator Update cookies preferences

滿$800免費送貨 | 接受Payme/支付寶/WeChat/信用卡

來自沙漠的護膚之星—荷荷巴油

05 11月
來自沙漠的護膚之星—荷荷巴油

荷荷巴(Jojoba)是一種北美南部墨西哥等沙漠地區的常見植物,它的種子可搾油,呈金黃色,沒有特殊氣味,是穩定性高和滲透性強的油脂。荷荷巴油含有豐富養分,包括有礦物質和脂肪酸,還有多種維他命如A、B和E,再加上它的鎖水能力極強,是護膚護髮產品的最佳原料!

由於荷荷巴油保濕能力超卓,性質與人體分泌的油脂相似,再加上內含維他命成分促進新陳代謝,因此,保護肌膚的效果非常好,尤其是秋冬天氣乾燥的季節,功效很顯著。

另一方面,荷荷巴油對乾性肌膚和頭髮都有很好的滋潤功效,讓肌膚和頭髮保持光澤和健康。由於它萃取自植物,成份全天然,也不會刺激皮膚。

近日天氣乾燥,使用pH值5.5,含荷荷巴油加蘆薈配方的沐浴油,絕對能給予乾性和敏感肌膚一個天然保障!

相關產品

  • 丹麥雅保Abena乾性及敏感性肌膚沐浴油

    ABA-SKIN-6663

    HK$ 10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