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 Consent by Free Privacy Policy Generator Update cookies preferences

滿$800免費送貨 | 接受Payme/支付寶/WeChat/信用卡

為吞嚥困難長者提升生活質素!

21 07月
為吞嚥困難長者提升生活質素!

夏日炎炎,飲水較多是自然的事。不過,患有吞嚥困難的長者要喝多點也要點功夫,加凝固粉便是指定動作。

然而,比較多人使用的澱粉類凝固粉,價錢雖然便宜,但擺放耐一點便會有離水或變稀,對於有吞嚥困難的長者而言是會有「濁親」的風險!因此,新一代的凝固粉—增稠多醣類便應運而生。

增稠多醣類的凝固粉穩定性非常高,增稠後不會出現離水變稀現象,還有它不會改變食物的味道,可以加入大部份飲料和打碎後的糊狀食物,用者可安心進食,大大減低因進食困難而出現的缺水、營養不良,甚或吸入性肺炎等風險。

CMC就是其中一種增稠多醣類的成份,完全萃取自天然植物,攪拌後狀態穩定,不會出現離水變稀的情況。還有的是,它比一般澱粉類優勝,只用較少分量便能達致相應的濃稠效果。

日本名廠日清食品旗下的「Oillio快速增稠劑」是當中的表表者。一般而言,要調配100毫升水至嬰兒配方奶稠度,坊間的澱粉類要用約10克凝固粉,但Oillio快速增稠劑只需1克便做到同樣效果,是一個划算的選擇。另外,澱粉類會有升糖風險,對有糖尿病長者而言都不好。再者,放太多澱粉也會有濃重的生粉水味,也大大影響長者的食慾,降低生活質素!

為了讓吞嚥困難長者過一個具質素的晚年生活,Oillio快速增稠劑會是一個明智之選!

相關產品

  • 日本Oillio 特濃增稠劑

    FD-MCH-OILSP

    HK$ 360.00

  • 日本Oillio 完美增稠劑

    FD-MCH-OILQP

    HK$ 33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