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 Consent by Free Privacy Policy Generator Update cookies preferences

網購熱線:6280 0738/2742 4370 *滿$800免費送貨

簡單的螺旋藻, 原來殊不簡單

06 08月
簡單的螺旋藻, 原來殊不簡單

螺旋藻屬於藍藻類,藍藻在地球已有36億年歷史。雖然是原始生物,但這些藻類富含營養,絕對不能小看它!

螺旋藻有什麼養分呢?它的營養成分多,在這裡舉幾個例子。

螺旋藻富含蛋白質,含量高達50%-70%,高過肉類和蛋類,可以作為素食者的主要蛋白質來源。

它亦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,當中包括有亞麻酸。亞麻酸是人體不能組合的有機物質,必須由外界攝取,它重要之處在於可以穩定膽固醇和血脂。

另外,螺旋藻亦富含不同礦物質,包括鎂和鉻,可以循多個途徑控制血糖,例如促進胰島素分泌和新陳代謝,間接降低患糖尿病的風險。

原生的螺旋藻在坊間不易購買,產地來源和是否符合衛生都是我們要考慮的。在這大前提下,服用經過提煉的螺旋藻片都是您的選擇。

更多健康產品特價請參考以下網址:
健康產品系列(點我連結)

相關產品

  • 螺旋藻片

    FD-NSP500

    HK$ 304.00HK$ 38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