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 Consent by Free Privacy Policy Generator Update cookies preferences

滿$800免費送貨 | 接受Payme/支付寶/WeChat/信用卡

食唔到飯?Obi餵食機幫到你

12 07月
食唔到飯?Obi餵食機幫到你

很多不能自主用膳的被照顧者,他們的問題不單單是否能吃飽,有時都要顧及他們的心靈需要。由於缺乏、甚或沒有自理能力,對於需要被照顧都有一種心理壓力,個人的自信和尊嚴都會有負面影響。

 

有美國青年看見這情況,便主動研發一部可讓那些病人自主進食的機器,Obi自動餵食機就在這樣的情況下誕生!

Obi讓用者不用靠人都有得食,從此可按自己節奏自由進食,重拾互動自信、尊嚴和獨立自主。

Obi適用於不能正常進食人士,包括漸凍人症、截肢、腦癱、神經肌肉疾病,帕金遜症或脊髓損傷等患者。

Obi自動餵食機可讓用者重拾自信和尊嚴,這份滿足感是無可比擬的。

相關產品

  • 美國Obi 智能餵食機

    EF-OBI

    HK$ 56,00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