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 Consent by Free Privacy Policy Generator Update cookies preferences

滿$800免費送貨 | 接受Payme/支付寶/WeChat/信用卡

MADHUCA的神奇力量

05 07月
MADHUCA的神奇力量

馬胡卡(Madhuca)是一種生長在印度、尼泊爾和斯里蘭卡山區森林的落葉樹種,它有一個英文暱稱"butter tree",馬胡卡的種子含油量豐富,是當地食用油脂的主要來源。雖然是植物性油脂,但富含養份,除了有高蛋白質和纖維外,還有皂苷和丹寧酸等天然成份。印度人千年前已使用馬胡卡的葉和種子治病、製作美食和護膚,在印度人心目中被視為靈藥!

時至今日,馬胡卡都是護膚品和肥皂的理想原材料。

韓國Bio-interchange公司充分了解到馬胡卡的功效,便將馬胡卡萃取出來的油脂精華調和至韓方草本洗髮水,成為「韓髮健。妮雅」(Leahue Madhuca Hair Loss Project Shampoo)防脫髮洗髮水。

「韓髮健。妮雅」成份天然,配方是專為亞洲人而設,已有脫髮又或嚴重脫髮的人士最為合用!可以有效紓緩脫髮問題!

相關產品

  • 韓髮健.麗休紫荊木防脫髮洗髮露

    BIO-LEA-SHAM-N

    HK$ 150.00HK$ 25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