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 Consent by Free Privacy Policy Generator Update cookies preferences

滿$800免費送貨 | 網購熱線: 6280 0738 / 2742 4370

產品規格

  • CALOCUT懶人燃卡啫喱 15克X14條

  • ✦ 服用方法:
    午餐或晚餐前食1條,大餐前可食2條。
    本品甜味源自健康代糖,低卡路里,低糖分,厭糖人士可放心飲用。

產品特點

  • CALOCUT懶人燃卡啫喱,餐前一條,能阻隔66%澱粉吸收,將澱粉、油脂、糖份包埋,排出體外,做到相同食量,不同吸收。更可控制人體澱粉酶(負責分解人體所攝取的碳水化合物),讓富含澱粉類的大分子不被完全分解、消化、吸收,進而減少合成脂肪的機會,強迫身體燃燒自身脂肪轉化成能量,以達到生酮減重的目的。

    關鍵成分美國專利白腎豆萃取,是天然的澱粉阻斷劑,抑制澱粉酶活性,阻隔澱粉吸收率高達66%。同時配合其他有效成分,降低皮下&內臟脂肪含量,加速脂肪燃燒。12週明顯減輕體重及BMI。

    含多款專利植物成分,揉合吸油海棉技術,於腸道形成連環膳食纖維網,阻礙澱粉吸收,超強油脂吸附力,瞬間吸附及粉碎油脂,將其包裹,輕鬆排出體內。

     

    - 燒脂 排毒 遠離肥胖 隔脂 去浮腫 燃脂 瘦身 纖體 減肥 生酮 消滯





您最近看過的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