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 Consent by Free Privacy Policy Generator Update cookies preferences

滿$800免費送貨 | 網購熱線: 6280 0738 / 2742 4370

產品規格

台灣口罩:https://justmed.com.hk/product-detail.php?id=1890

要預防經空氣傳播的傳染病,例如肺癆、麻疹,就要佩帶N95呼吸器。有關傳染病的詳情,請參閱衞生防護中心網頁。

在醫護工作中,有血液和體液飛濺的風險,所以N95呼吸器要選擇有防水效能的,N95呼吸器不能同時與外科口罩一起使用。要定期檢查存貨,確保沒有過期。

為確保呼吸器乎合個別職員之面型,在第一次佩帶呼吸器之前必須進行FIT TEST,即「面型配合測試」。

佩帶N95呼吸器時要留意:

  1. 先將上端頭帶拉上,放在頭後。然後將下端頭帶拉上,放在頸後。要整理頭帶, 切勿讓頭帶扭轉。
  2. 將雙手手指尖放在鼻樑位置,向內按壓,沿金屬條慢慢向下移動,直至壓成鼻樑的形狀為止。
  3. 進行FIT CHECK(每一次佩帶呼吸器必須進行)。

-正壓檢查: 將雙手覆蓋呼吸器上,然後大力呼氣。如感覺到空氣從呼吸器側邊溢出,即表示佩帶不當,必須再調較頭帶。

-負壓檢查: 將雙手覆蓋呼吸器上,然後大力吸氣。呼吸器中間會凹陷,如感覺到空氣從呼吸器側邊出入,即表示佩帶不當,必須再調較頭帶。

如未能通過正壓或負壓檢查,就可聯絡感染控制組或職安健同事協助。

除下N95呼吸器步驟:

  1. 雙手不要接觸呼吸器的表面,祗可拿著呼吸器的頭帶。
  2. 垂下頭,將下端頭帶慢慢拉過頭頂,然後放低頭帶。
  3. 用雙手將上端頭帶慢慢拉過頭頂,便可除下呼吸器。
  4. 祗抓著呼吸器的頭帶(切勿接觸呼吸器的表面)。
  5. 適當棄置呼吸器並記謹洗手。

產品特點

.美國3M公司原廠製造進口
.通過美國國家職業安全及健康協會
(NIOSH)認證
 有效過濾至少95%固體及非油性粒子
.Nelson BFE Report >95%
.EN14683

 

.3M公司原廠製造進口
.通過美國國家職業安全及健康協會(NIOSH)認證
.符合防護等級,先進濾材技術,有效過濾至少95%固體及非油性粒子
.活性碳材質,防止細菌滋生
.輕身柔軟物料製造,適合長時間配帶
.柔軟臉部內層與貼面設計,增加配戴時的緊密度與舒適感
.兩摺設計,可調式鼻樑夾
.不適用於孕婦或患有上呼吸道疾病人士
.適合需要高度隔離細菌、建築、石礦、紡織、打磨及五金鑄造等環境使用



相關產品



您最近看過的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