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 Consent by Free Privacy Policy Generator Update cookies preferences

滿$800免費送貨 | 網購熱線: 6280 0738 / 2742 4370

杜鵑花酸—已被Factchecked的皮膚救星

11 09月
杜鵑花酸—已被Factchecked的皮膚救星

杜鵑花酸又名壬二酸,名字叫杜鵑花但與它完全沒有關係,反而是普遍自然存在於小麥和大麥等穀物之中的有機化合物。

杜鵑花酸呈弱酸性,有殺滅細菌功用,尤其是容易感染皮膚的痤瘡桿菌和表皮葡萄球菌,都能夠發揮顯著功效,讓毛囊免受細菌威脅。由於呈弱酸性,它能有效溶解角質,抑制油脂分泌,改善皮膚質素。

另外,除了溶解角質,它亦可以減少角蛋白形成,以防止毛囊過度角化,並可降低皮膚表面油脂的游離脂肪酸含量,有效減少粉刺和發炎情況。

最後,杜鵑花酸還有一個重要作用—就是美白淡斑!它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合成,而杜鵑花酸會選擇性抑制異常的黑色素細胞,在不會影響正常黑色素細胞的情況下,頑固色斑如雀斑黑斑,又或暗瘡等新生痘印,都可以有效淡化。

杜鵑花酸作為天然有機化合物,對人體副作用甚少,是上述各種皮膚症狀的不二之選!

相關產品

  • PH-AZECLEAR

    HK$ 120.00HK$ 140.00